Monday, June 22, 2009

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

三年内不见了多少部电话??!
弄失了多少样东西??!!
要名牌,有名牌!!!
好!!这还不用紧,拥有了却不会好好的照顾!!!!
暑假工从没做过。。
钱还不会赚,却很会花钱。。

没错。。被姐姐和妈咪骂了一顿!!
我知道你们骂我都是为了我好。。
你们全部都太疼我太宠我了。。我要什么你们统统都满足我。。
姐说得对,现在过的生活那么好,花钱花习惯了,那以后万一没有得好像现在这样花钱买东西,我还能够生存吗?
我承认我是败家女没错。。爸妈最疼我了。。有什么半法呢??哈哈。。开玩笑的啦=)
我真的会好好的反省了。。
我还是很伤心。。那是我最心爱的手表。。有钱也买不回我要的那种款式了=(
而且那只手表是我第一次用我的储蓄钱买的啊!!妈的~
我恨死你啊。。祝你戴了我的手表以后霉运滚滚来哼!!王八蛋臭鸡蛋!!



4 comments:

  1. 怎么你跟我一样生气呢!!
    我明白你的感受!!
    我老妈也是时常这样骂我!!
    有时候看他们做工做到那么辛苦!!
    自己也有点愧疚!!
    如今,我已经会自己赚钱啦!!
    所以我可以为所欲为!!
    但当你要用你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去血拼时
    你才会发现你有多不舍得!!
    我还记得以前和我老妈吵架时
    无意间,我顶了他一句话
    她哭了。
    “当你决定要生下我时,就注定要给钱我花!如果你们给不起那为何还要生我呢?”

    就这么一句话,我到了现在还在耿耿于怀!!
   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你的家人,珍惜你的一切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!!那是我唯一一次在 PC Fair 做工赚回来的钱,还有我自己储蓄了好久的钱才买回来的啊。。不见了我多么的心痛!!真的是很不舍得=(
    对,我以前和你一样也有这样的想法。。‘既然生下我们就应该要给我们花啊,如果你不舍得那么当初就不要生啦!’ 不过还好我在心里想而已,没有说出来。。
    既然你不说也都说了,就不要在放在心上了。。
    最重要是现在我们已经明白,也了解了,不要在犯同样的错误就行了!
    每个人都会犯错,最重要的是肯改过!!
    你家人有你这人材儿子是他们的服气哦!!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!!不知不觉的告诉了你这一些事情!!
    现在没有想那么多啦!!
    就多点关心他们咯!!你也是这样哦!!
    还有,我不是人才啦!!
    我是天生蠢材!!ahaha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妈妈也是说我很会花钱啦!
    不过现在出来做工才知道赚钱多么辛苦!
    不过一下子就花完了!觉得钱永远都不够用==
    因为花钱容易,赚钱难!

    ReplyDelete